台北市汽車借款台中市長胡志強挑戰連任失利,今天一早謝票車隊出動,但胡志強人沒現身,總部更是冷冷清清,零星的支持者,到場關心,但回顧這次選舉,胡志強會輸掉近21萬票,除了民心思變之外,縣市合併後,縣區邊緣化危機,也造成29個行政區,只贏和平區。

3台謝票宣傳車,整裝準備出發,支持民眾高舉著胡志強競選背心,加油打氣,但市長胡志強人沒現身,只以宣傳車隊來掃街謝票,總部裡頭更是冷清,只剩清潔人員打掃善後。

前一夜,政壇老將胡志強,拖著沉重的步伐,上了台發表敗選感言,鞠躬感謝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的感覺「大勢已去拖延無益」,這一個失敗是我個人的失敗,是我個人不夠努力,我個人不夠優秀。」

大勢已去,拖延無益,胡志強承認敗選,是自己努力不夠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所以今天的結果,雖然不能說心理沒有準備,但也是「意外」,我知道他給各位,帶來的衝擊一定很大。」

胡志強有輸的心理準備,但會如此大敗,實在意外,其實選前民調,胡志強一路落後苦戰,即使選前一刻,老胡狂打建設牌,端出BRT,國家歌劇院等施政成績,也整合紅黑派勢力,但票開出來,還是慘兮兮,傳統票倉,山線東勢石岡,海線梧棲大肚龍井,傳統票倉全丟,29個行政區只贏和平區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換人做看看,因為他已經做很久了,胡市長在任的時候,對我們海線,好像都沒有很大的一些,具體的貢獻。」

除了胡志強單任13年市長,民心思變之外,台中升格4年,原縣區民眾深感被邊緣化,也成了這次胡志強敗選的重要因素,讓傳統鐵票倉全部生了繡。(民視新聞陳仕承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胡志強慘敗-謝票車隊-缺主角-07004542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96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